约片请加微信:wevwev QQ:331074132 坐标江浙沪

点开大图然后横屏看会更赞!

北斗七星看到了吗!


前几日工作需要又一次来到枸杞岛




一次挺失败的旅行,枸杞岛一直没有给我们看到它最美的一面,反而用很恶劣的天气来应付我们…




但是临行前一晚上,小伙伴突然告诉我外面能看到好多星星




我跑出来一看,顿时就激动的不能自已




刚拿单反的时候,拍摄过两次星轨,都因为城市光污染,惨不忍睹




后来一次误打误撞又拍了延时,结果隐隐约约还能看得出银河




然后去了大草原,对风光不感兴趣的同伴没空在零下6°的大草原上等我2个小时,拍了一张惨不忍睹的银河草草了事




于是拍星空简直成了我一块心头病




原以为这次在枸杞岛能圆梦了…




结果如图…




拍摄了61张,每张25秒,半小时后…云又来了




只能做一段这么简单的延时给大家看了




不要介意…




另外,第二天的枸杞岛,美的让我想再去一次…




约片请加微信:wevwev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533 )

© Delpan·LoFoT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