约片请加微信:wevwev QQ:331074132 坐标江浙沪

这个恐怖的世界

睡前又想起了晚上遇到的那个小男孩

在水游城去地铁站的路上,今天多了很多卖花的孩子,一开始没在意,突然有一个小男孩走到我面前,要我买花,周围三个姑娘都是同事,这我可怎么买,于是婉拒这个孩子:哥哥的女朋友不在哦。

可是小朋友不依不饶,一直说买一束吧,买一束我妈妈就让我回家了……

顿时心酸,好可怜,可是同事也一起劝,不要买,于是还是没有掏钱……

突然小朋友看我还不出手,就说:哥哥你就买一束吧,我给你跪下了……然后就跪了下来?!男儿膝下有黄金啊!!!

嗯,这时候我觉的不买不行了,把他拉起来,但是同事觉得这小孩很奇怪,什么妈妈会逼着这么点大的这么不要命的卖花?一定是骗子……还是劝阻了我别买……

令我震惊的事情发生了,这个小男孩,突然一改刚才可怜兮兮的表情,打了我一下,用一种很凶残的,原谅我没法形容那种眼神,这样的眼神我很难想象为什么会出现在一个看起来只有7~8岁的小男孩眼中……无比的凶残,让我不寒而栗……

他扬长而去

这个恐怖的世界……

男孩,希望你后面的人生道路,不要再这么扭曲……

评论 ( 67 )
热度 ( 14 )

© Delpan·LoFoTo | Powered by LOFTER